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学院举办反诈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学院 徐方

3月13日下午,医学护理学院邀请济源火车站派出所警官李君帅、王子豪等以“防范电信诈骗,提升反诈意识”为主题举办反诈宣讲,200名学生参加。

宣讲围绕“什么是电信诈骗”“常见诈骗手段”“如何提高防范意识”展开。两位警官讲解了电信诈骗的方式、特点,常见诈骗手段和防范措施,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克服“贪利”思想、不要随意泄露个人资料、来电多思考,多验证等,希望同学们能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如遇诈骗应及时报警。最后,两位警官和现场同学进行了提问环节互动。

会场气氛热烈,宣讲效果良好,同学们都表示学到了防诈骗知识,在生活中会全面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