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新疆十一团医院到我校开展就业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学院 刘光耀  

3月17日下午,新疆十一团医院到我校医学护理学院开展就业交流座谈会。校领导赵艳和医学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赵艳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色。医学护理学院介绍了医学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情况等。

十一团医院院长何文平对我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给予很大肯定,对拟招聘的专业岗位等作了说明。他说新疆十一团医院成立于1962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社区门诊服务、康复治疗为一体的一级甲等综合医院,希望学校能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到十一团医院就业。

座谈会上交流热烈,沟通充分,为以后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医学护理学院的实训室。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