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我院荣获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两名

  贾晓彤   付文雅

  5月24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护理技能大赛在山东滨州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91所院校14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两名,首次实现了两名选手代表河南省参赛,均获得三等奖的突破。又一次在全国职业院校中,用实力证明了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大赛为个人赛,评委均由全国各大三甲医院的护理部主任及各大高校的知名护理教授担任。大赛以临床工作任务为导向,分别设置健康评估室、抢救室两个考评站点,包含案例分析及前臂骨折固定包扎、心肺复苏、静脉留置针输液、气管切开护理4项护理技术操作。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沟通交流能力。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我院将继续推进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展示职教改革成果及师生良好精神面貌,提升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培养能够顺利进入护理岗位胜任临床工作的护理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