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选手在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李蕊、付文雅

  2017年5月12日-13日,2017年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竞赛在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8所卫生类院校(其中包括三所本科院校),共54名选手参赛。比赛以团队赛形式进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了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仝英云同学获个人二等奖,王月利同学获个人二等奖,申凤翔同学获个人三等奖。

  2017年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竞赛是由河南省卫计委主办,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康复教育分会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技能竞赛,大赛本着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检阅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教学的质量。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人人参与的原则,医学护理系组织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14级学生第二次参加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竞赛,系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三名选手代表我院参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是医学护理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扎实推进实践教学的硕果,更是全体医学护理系师生敢拼敢赢,积极奉献,勇争一流的有力体现。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