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扎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医学护理系  付文雅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4日上午,医学护理系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A楼视听室设立毕业典礼分会场,医学护理系领导班子、相关教师代表及14级毕业生参加了活动。随着毕业典礼的圆满落幕,大家纷纷到系会议室开展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会议由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卢鑫主持,旨在服务医学护理系莘莘学子,使他们在汲取实习归来和就业经验的同时坚定对前途的信心。各专业毕业生代表被卢书记的亲切关怀所感染,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一一进行了交流分享,相关教师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想法和问题给予了建议,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让未来的道路变得更加宽广。

  通过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坚定了他们终身学习的信念,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加强社会实践,培养实践技能。也明白了在面对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时还要有忧患意识,提前做好考研、考公务员、就业创业等方向的准备工作,争取在未来能有一个好的发展前途,为自己和母校争光添彩。

  此外,为做好毕业教育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医学护理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坚持以生为本,采取多项措施,营造“温馨离校、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的校园氛围。特开展爱心服务,对行李不在校学生提供住宿,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与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各项事务工作,分工合作中午不休息来提高效率,确保2014级367名毕业生平安、愉快、顺利地离开母校,奔赴新的人生征程!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