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研讨会

  医学护理系:范双莉、付文雅  

  6月3日上午,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研讨会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医学护理系会议室召开。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康复医院副院长董安琴博士、解益教授,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康复医学系党支部书记薛秀琍以及河南中医药大学、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源市人民医院、河南电视台等省内院校、医院和媒体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我系领导班子和专任教师也参加了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医学护理系党支部书记卢鑫主持。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于2016年8月被河南省教育厅正式确定为省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在前期大量筹备工作基础上,召开了此次会议。会上,医学护理系主任周卫东致欢迎辞,并介绍医学护理系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基本情况及此次研讨会的目的。特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曹喆编辑作了“基于智慧职教的资源库建设与应用”的报告,要求所有参建单位遵循“一体化设计、结构化课程、颗粒化资源”的逻辑,推进资源库建设工作。随后,与会专家老师对《康复评定技术》、《传统康复治疗技术》三门专业核心课程知识数的构建及任务分工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旨在推进资源库建设工作,使各参与单位切实承担好建设任务,研讨会使所有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目标,明晰了建设思路,为顺利完成建设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