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成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表彰晚会

  12月28日晚,医学护理系在高新校区科教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表彰晚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樊景峰、医学护理系师生3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会上,系主任周卫东致辞,系党总支书记卢鑫、学院团委副书记樊景峰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在历时1个多月的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医学护理系共开展了校园歌手大赛、舞蹈大赛、曲艺大赛、排球比赛红十字知识技能竞赛等十三个项目,参与人数达774人次。医学护理系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屡创佳绩,在冬季长跑比赛、“七二”知识技能答辩赛、羽毛球比赛中均获团体一等奖;在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中,荣获非专业组第一名的喜人成绩。

  

  本次晚会以“筑梦远航 砥砺奋进”为主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集中展示了在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各类比赛及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舞蹈《palette》《大鱼》《安河桥》《潇洒小姐》,歌曲《父亲的散文诗》《牵丝戏》《谁》《相爱后动物感伤》,曲艺作品《上学那些事》《实习生》,诗歌朗诵《济职学子·思乡》等节目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大学生活的点滴。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每一个动人的音符都饱含着护理学子对学院的热爱。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