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党总支党员教师开展新时代新思想研学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教师深刻领悟新时代新思想, 12月13日,医学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到轵城镇党员组织生活馆、杜八联革命纪念馆开展新时代新思想研学活动。

  

  党员教师们先后走进杜八联革命纪念馆、轵城镇党员组织生活馆,聆听英雄故事,观看纪录片,学习革命先辈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和平建设时期展现出来的英勇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在轵城镇党员组织生活馆的党誓厅内,20余名共产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此次研学活动,强化了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切实引导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