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益善爱心超市开展第一期“残疾人社区康复志愿者服务”

  11月23日下午,益善爱心超市志愿者服务队在沁园社区开展了第一期残疾人社区康复志愿者服务。济源市残联和济源市康复医院给本次志愿活动提供了大量帮助。

  

  在本次活动中,康复医院治疗师和益善爱心超市志愿者共同为8名运动功能障碍的居民做了详细的康复评定,并根据每个人的功能障碍程度和居住环境,分别指导了简单实用的社区康复方法。

  

  益善爱心超市志愿者服务队是益善爱心超市爱心平台的一部分,成立于2016年,每周组织志愿者到济源市儿童救助站、敬老院、图书馆开展志愿者服务,总计已开展100余期活动。“残疾人社区康复志愿者服务”是益善爱心超市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的第4项长期志愿者服务项目。服务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中来,共同扶贫助学,播撒爱心,共创和谐。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