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开展“冬日送温暖,爱心在传递”暨晋红霞老师衣物捐赠活动

  11月22日,在高新校区益善爱心超市内,医学护理系开展了“冬日送温暖,爱心在传递”暨晋红霞老师衣物捐赠活动。学院监察室、学生处、医学护理系负责人,益善爱心超市志愿者以及71名困难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医学护理系书记卢鑫向同学们讲解了学院贫困生政策和学院冬季送温暖活动的初衷和意义,鼓励大家好好学习、自强、自立。系主任周卫东以自己求学的经历告诉大家不要被目前的困难所打到,好好学习不要有后顾之忧;如果遇到困难,学校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随后老师们共同把保暖衣分发给同学们。

  

  接着,我院监察室(审计处)晋红霞老师把自费购买价值3000余元的40余件衣服捐赠给益善爱心超市,兑换了150张爱心卡。晋红霞老师给现场的70余名同学每人赠送了一张,剩余的捐赠给了医学护理系团总支,可以让更多的人来益善爱心超市领取衣物。

  

  寒风凛冽,爱暖人心。“冬季送温暖活动”让莘莘学子感受到了学院对广大困难学生的深切关怀;我院教职工以自己的行动帮助困难学生的举动,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对学生的爱和呵护;益善爱心超市作为一个爱心驿站,让我院广大困难学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涌入益善爱心超市挑选衣物。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