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护理系党总支深入学习中共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护理系  付文雅

  11月10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在高新校区护理楼护理系会议室召开,护理系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李会联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强调全体党员教师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强调紧紧围绕第十次河南省党代会确立河南发展的目标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学院目标,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把我院建成全国知名高职院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护理系党员教师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从报告里,聆听到了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迈出坚实的步伐,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声音,更感受到了学院发展的美好前景。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和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护理系做起,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