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盟院合作

医学护理学院前往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考察交流“工学合一”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学院 王小井   

2月22日上午,医学护理学院负责人周卫东一行前往上交大教育集团交流护理“工学合一”项目。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总经理助理蔡金堂、大健康研究院院长史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朱华等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蔡金堂致辞欢迎,对我校两年多来持续输送护理人才,支持“工学合一”项目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护理“工学合一”的基础上,探索更多专业进行校企合作的可能性,为更多专业的学生架起到上海发展的桥梁。

“工学合一”项目负责人葛志华汇报了近三年项目开展情况。从2021年开始,我校护理学子参与同仁医院各项工作,大上海保卫战、援琼抗疫、进博会防疫保障等重要工作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医院领导的高度评价。

史伟表示,护理“工学合一”项目经过多年打磨变得更加成熟,集团、医院、学校、学生的定位更加明晰。他强调集团始终坚持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为,贯彻“思政过硬、学员成长、产业满意”的人才培养方针,让学生到上海后即获得就业岗位,同时又能提升学历,奠定毕业生进一步职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周卫东表示,“工学合一”项目给我校学生提供了非常广阔的平台,为学生在上海发展感到欣慰,鼓励更多学生参与这个项目。他希望在“工学合一”的基础上,加强集团、医院、学校的多方交流,让在校生早一步接轨上海的前沿技术和人才需求,为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护士做好准备。

周卫东一行参观了同仁医院院区,了解医院特色和工作环境,并与在岗的我校实习生陈小同进行交流,鼓励她好好学习,争取毕业后留在同仁医院工作。同仁医院带教老师表示陈小同在泌尿外科的实习表现很好,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进步很快,是一名优秀的实习生。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