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盟院合作

医学护理系承办济源市康复医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王小井 杨晶晶

   

12月23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系与济源市中医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承办的济源市康复医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豪生大酒店顺利召开。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会长冯晓东,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钱宝延、郭学军,济源示范区卫健委领导李昌斌,济源市康复医学会会长、济源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杨化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系主任、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名誉会长周卫东,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卢鑫及全市从事康复相关工作的3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开幕式。

  

  

杨化峰作2020年康复医学会工作总结报告;冯晓东对济源市康复医学会这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誉我院医学护理系对济源市康复医学科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冯晓东教授、钱宝延教授、郭学军教授等相关专家分别作了关于疼痛康复、亚健康新进展的学术讲座。

济源市康复医学会为全市康复医学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推广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也是对我校康复、护理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对推动我院康教融合建设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