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盟院合作

第一届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学术年会暨健康养老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杨晶晶 王小井

    

11月9日上午,第一届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学术年会暨健康养老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高新校区K101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济源市康复医学会会长、济源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杨化峰,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副会长、济源市卫生学校副校长李朝霞,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常务委员、河南省针灸学会针灸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钱宝延,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名誉会长、学院医学护理系主任周卫东,全市从事健康养老康复工作的2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健康养老康复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系王小井当选主任委员。

杨化峰宣布《关于王小井担任济源市康复医学会秘书长的变更决定》和《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健康养老康复专业委员会的决定》。杨化峰、周卫东向本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钱宝延为健康养老康复专业委员会正式授牌。

王小井就健康养老康复专业委员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作了汇报,对健康养老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意义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

杨化峰作2019年康复医学会工作总结报告,对康复医学会2020年工作做出了规划,并对健康养老康复专业委员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成立大会之后,钱宝延教授、中国适老产业专家委会委员刘正权博士、日本介护支援专家藁谷士贤、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科副主任郭健和张铭、焦作煤业集团中央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是明启分别作了关于健康养老康复新进展的学术讲座。

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健康养老康复专业委员会是顺应我国健康养老的发展,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而成立的,对我市健康养老康复事业的发展、我院康复、护理人才培养以及1+X老年照护等级证书培训考核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对推动我院康教融合建设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