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盟院合作

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妇产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妇产康复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王利平

    

2019年6月15日上午,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妇产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妇产康复学术交流会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K101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济源市康复医学会会长、济源市中医院院长杨化峰,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副会长、济源市卫生学校校长李朝霞及济源市康复医学会的各位领导、全市从事妇产康复工作的2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副会长李朝霞主持。

会前,召开了济源市康复医学会第一届妇产康复全体委员会,会上选举产生了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妇产康复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系王利平当选主任委员。

随后,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副秘书长王小井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妇产康复专业委员会的决定》(济康会【2019】2号),王利平老师就妇产康复专业委员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做了汇报,并对妇产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意义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说明。杨化峰会长为妇产康复专业委员会正式授牌,王小井秘书长为当选的主委和副主委颁发了证书。

济源市康复医学会会长杨化峰表示,妇产康复专业委员会是学会成立后的第一个专业委员会,为其他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开了个好头,在对妇产康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专业委员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会后,河南省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康复中心主任郭健、河南省人民医院产科护士长赵丽娜、济源市人民医院产科主任李婷婷分别作了关于妇产康复医学新进展的学术讲座。

济源市康复医学会妇产康复专业委员会是顺应我国妇产康复医学的发展而成立的,不仅促进了我市妇产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也是对我校助产、康复、护理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对推动我院康教融合建设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