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盟院合作

医学护理学院参加全国医学检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作者:马平

  322日至23日,由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大学、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牵头成立的全国医学检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大会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参与共同体建设的学校、行业企业等100多家单位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提升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我校校长王磊、医学护理学院院长卢鑫、医学护理学院教学主任范双莉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上我校荣获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任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全国医学检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大会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论坛会议的召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培养更多更高素质的医学人才,增强医学检验行业核心竞争力的现实需要,是破解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难题的重大举措,是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一体两翼”总体布局的生动实践。

  

  

  

  信阳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唐显东为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我们携手建立全国医学检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发展的实际行动,是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紧密结合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医学检验行业和教育事业、科研事业共生、共荣发展格局的一项重大活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森表示,“展望未来,期待大家携手奋进。我们将积极聚集和整合职教资源,发挥人才培养、培训和成果转化优势,与成员单位资源共享、技术共研、机制共建、成果共促,全面深入合作交流,全力打造国家级高水平医学检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培养更多高素质医学检验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共同体的重要成员,将携手其他院校和企业,共同推动医学检验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