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4年12月10日

    12月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代表的座谈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赵海亮,学生处副主任付中联与来自各系部2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海亮就我院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目标向学生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就食堂饭菜价格与质量、校园卫生、水电暖供应与维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边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一边将他们反映的意见一一作了记录,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涉及到后勤服务中心或需要与学院其他部门协调解决的建议,表示会尽快协调和解决。 

  最后,赵海亮要求后勤服务中心人员要以“保障教学,服务师生”为宗旨,努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后勤服务中心在学生中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让广大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多一些沟通与理解,多一些支持与配合,携手共建美好校园。                       

  

                           后勤服务中心

  2014年12月5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