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活动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14日

作者:文/图 后勤服务中心 田新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14日 点击数: 20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气温不断升高,也迎来了用电高峰期,为了保障大家的用电安全,6月13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专人在全院开展了用电安全检查以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

    

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排插老化、热水壶操作不当、办公室无人开空调等安全隐患。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整改意见,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用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同时,检查人员还进行了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全面提升教职工的安全用电意识。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