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暑期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撰写时间:2018年08月30日

  暑期的校园,骄阳似火,热浪袭人,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在校园维修、绿化保洁、水电供应、项目建设等岗位上,加班加点,全力奋战,尽职尽责建设美丽校园,为创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和迎接新学期开学提供扎实后勤保障。

  

  

  

  

  放假之初,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暑期专题会议,详细安排部署假期工作,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假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暑假期间,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克服工期紧、任务重、高温酷暑等困难,顺利完成多项维修、维护、改造工程。一是完成实训楼治漏、宿舍楼管道改造、沁园校区教学楼暖气片更换等6项学院年度安排的施工项目;二是完成了教室窗帘安装、树木标识制做、屋顶治漏等20余项小型维修改造工程;三是完成了40余处化粪池的清理、6处防腐木油漆、500余颗树木修剪、50余次水电维修、防疫消杀及传染病防治等工作。

  

  

  

  期间,副院长王向军带领后勤相关人员,对施工项目进度和质量进行了检查,对全体后勤职工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慰问,同时要求后勤部门要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用干净整洁的校容校貌和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片5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