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03日

新学期伊始,为了抓实学院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推进标准化食堂建设,9月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图文信息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刘晓、后勤副主任肖飞、后勤饮食商贸中心全体职工、全院食堂及商贸从业人员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肖飞主持。

刘晓主要讲解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近年来发生的食品安全案例,从原料采购、验收、粗加工、切配、烹饪、出售等各个环节对餐饮从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肖飞结合我院各餐厅实际情况,强调了食品安全管理、加工操作、原料储藏、用具消毒和食品留样等注意事项,要求从业人员守法、诚信经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索证索票制度,杜绝食品卫生安全隐患,确保全院师生安全、健康饮食。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和了解,明确自身职责,增强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心的就餐和食品经营环境。

(后勤服务中心  惠发柱)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