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赵海亮个人实绩公示表
撰写时间:2018年01月12日

部门领导干部个人实绩公示表

姓 名

赵海亮

现任职务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后勤直属支部书记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负责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直属支部的全面工作

1、及时传达、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上级下发的各类文件精神,通过精心安排部署,圆满完成了后勤服务中心的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维稳安保和综合治理等相关工作。

2、以教学为中心,圆满完成全院师生的日常教学生活、大型专项活动的水电汽暖以及饮食供应等后勤服务保障任务,通过严格管理,全年无安全事故发生

3、加强学生学习生活环境设施建设。完成了沁园校区餐厅就餐环境提升、完成校园48家商业门店招标工作、学生宿舍区引进直饮水系统等工作,极大的方便利了师生生活。

4、抓好校园绿化净化工作。投资30余万元,完成科教大楼周边绿化工作;投入3万余元,完成沁园校区绿化修剪、苗木移栽、游园修复等工作;投资1.8万元,对全院垃圾箱进行升级换代,完成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

5、通过加强校园基础设施改造维修,高标准完成了济源市全国文明城市验收、省级文明单位复检等创建工作任务。

6、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宣传、体检、传染病筛查、病媒防控消杀、外聘医师等措施完成了师生的基础医疗保障和传染病防控工作。

7、通过开展节能降耗宣传、监管、数据上报等措施完成了学院节能降耗的相关工作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观念不新,工作动力不足,存在“等、靠、要”的思想;创新不足,机制不活,有些工作推进力度不大。

审核意见

                              党政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本表内容须条目式反映,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签后公示,并报送院党委组织部;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