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孔小艳个人实绩公示表
撰写时间:2018年01月12日

                        

部门领导干部个人实绩公示表

姓 名

孔小艳

现任职务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分管后勤办公室、医疗、商贸、绿化、保洁等工作

1、做为后勤直属支部组织委员,负责日常的党员大会的召开、党课的学习及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召开。以及各类党建工作、组织工作的工作。

2、重新修订后勤各类文件及管理制度,规范后勤管理。

3、开展“节能宣传月”活动,配合市节能办在全市范围内进行节能宣传。

4、按照市创建办要求,制定后勤创建工作方案,获取济源市创建先进个人称号。

5、做好临时工工作,签订临时工劳务派遣合同。

6、做好后勤考勤、宣传、仓库管理等日常工作。

7、组织学院所有门店60余家在暑期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中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没有因不公平而引起上访事件。

8、加强门店日常考核工作,做到奖惩分明。

9、对所有服务学院的绿化、保洁公司进行公开招标。

10、对高新校区科教大楼周围绿化多次进行方案的制作,并最终审议定稿后,由市招标办进行公开招标。在栽植过程中多次到现场查看,并根据要求进行验收,撰写验收报告。

11、3月23日移栽高新校区东苗圃地苗木,公告、报名、招标、签订协议、现场查看、验收工程等。

12、8月20日左右,组织绿化人员对高新校区人工湖内芦苇等水草进行清理,对草坪内部分杂草进行清理后补栽。

13、12月,对高新校区南苗圃地苗木进行移栽,公告、报名、招标、签订协议、现场查看、验收工程等。

14、做好学院健康教育工作;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制定传染病防控文件。

15、组织协调各类招标达20余次。

16、负责青年教师公寓的教师住房申请、审验、协调住房,水电费收缴等。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在济源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被评为先进个人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创新性开展工作不足,只是不辞辛苦的干好本职工作。

审核意见

                              党政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本表内容须条目式反映,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签后公示,并报送院党委组织部;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