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肖飞个人实绩公示表
撰写时间:2018年01月12日

部门领导干部个人实绩公示表

姓 名

肖飞

现任职务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分管水电保障、维修、餐饮工作

在教务处工作的将近一年时间里,主要是做了如下工作:

一是按照国家和学院有关教育教学发展规划,制定了学院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审阅印发了全院2个本科、55个专科、23个5年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二是启动了院级信息化教学大赛工作,并组织参加了省级信息化大赛,共获一、二、三等奖十三项。

三是启动了以“学生为中心”的课改建设活动,举办了有课改任务教师参加的培训会。

四是组织了单招考试的文化课、职业素养的命题、考试、阅卷工作,整个考试工作平稳有序。

五是参与了优质校创建实施方案资料的准备工作,并承担了优质校创建任务的部分项目。

六是按照教育厅规定,完善、制定了学分制管理办法、成绩考核管理办法、弹性学制有关规定等制度。

七是完成了本科生的党员发展、奖助学金评定等工作。

八是完成了加大了日常教学管理检查力度,教师教学过程更加规范。

在后勤服务中心的一个多月时间,我一边尽快熟悉后勤的工作流程和相关制度,一边工作,也对后勤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思考,提出了建议。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创新意识和力度还有点弱。

审核意见

                              党政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