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成功举行第七届院级职业技能竞赛
撰写时间:2017年05月16日

5月9日,基础部第七届院级职业技能竞赛在沁园校区圆满举行,基础部300多名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技能竞赛分为英语演讲,硬笔书法,现场听说速录,数学基础素养与应用,汉字听写五个项目的预决赛,预赛于本月4、5号举行,参赛学生达到1500人次。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300名学生脱颖而出,于5月9日分别参加五个项目的决赛。

  

  

五个项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英语演讲给了学生展示的舞台,不仅交流了英语口语表达技能更锻炼了学生舞台展示的能力。汉字听写通过回归语文学习之本,巩固被键盘取代的书写形式,让学生体会语文汉字之美。硬笔书法和数学基础素养与应用要求全体学生参加,充分激发了学生书法练习和数学学习的热情。现场听说速录更是对学生电脑操作技能的考察和应用。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在校园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的发展搭建了更多更广阔的平台。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二号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