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办数字化英语教学培训
撰写时间:2017年09月10日

为了全面提高英语老师对新语音室的认识和理解水平,促进数字化英语教学的有序开展,基础部于9月3日下午举办了数字化英语教学培训班。基础部全体英语教师及人文管理系的专、兼职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教师结合多年来参与高校英语教学体系建设的实践经验,对数字语言实验室标准进行了认真讲解,重点介绍了将数字化教学应用于英语教学的具体操作,并对如何高效地利用数字化系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后,参加培训的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上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基础部将要求每一位英语教师进行实际课堂教学操作展示,以便使各位教师能够灵活、高效地运用数字化教学系统开展英语课堂教学。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二号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