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撰写时间:2017年09月10日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3日上午,基础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部主任田银磊对全体教师暑假期间克服酷暑,到济源周边地区发动招生传宣表示感谢,对招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期初教学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调整状态,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二是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保障期初教学秩序稳定;三是全体学生工作者要注重氛围布置,切实做好2017级五年制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协调高效有序开展。

最后,田银磊传达了学院关于创建工作的重要通知,号召基础部全体教师进入“战备状态”,打好创建工作的攻坚战。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二号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