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海尔集团郑州园区招聘简章
作者:杨斌 撰写时间:2018年02月02日 点击数:

一、海尔集团愿景与使命

海尔集团是世界著名家电制造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海尔在全球30多个国家建立本土化的设计中心、制造基地和贸易公司,已发展成为大规模的跨国企业集团,自2002年以来,海尔品牌价值连续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首。海尔品牌旗下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热水器、电脑、手机、家居集成等19个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其中海尔冰箱、洗衣机还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首批中国世界名牌。

海尔的愿景和使命是成为行业主导,用户首选的第一竞争力的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依靠锲而不舍的创新追求,通过建立人单合一双赢的自主经营体模式,成为全球白电行业的规则制定和引领者、由制造业向服务业转型的典范、全球虚实网融合用户零距离的领先者,创造世界级品牌。

二、海尔核心价值观                         

是非观——以用户为是,以自己为非。

发展观——创业精神和创新精神

利益观——人单合一双赢

“永远以用户为是,以自己为非”的是非观是海尔创造用户

的动力。

海尔人永远以用户为是,不但要满足用户需求,还要创造用户需求;海尔人永远自以为非,只有自以为非才能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实现以变制变、变中求胜。这两者形成海尔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基因特征:不因世界改变而改变,顺应时代发展而复制。这一基因加上每个海尔人的“两创”(创业和创新)精神,形成海尔在永远变化的市场上保持竞争优势的核心能力特征:世界变化愈烈,用户变化愈快,传承愈久。

创业创新的两创精神是海尔文化不变的基因。

海尔不变的观念基因既是对员工个人发展观的指引,也是对员工价值观的约束。“永远以用户为是,以自己为非”的观念基因要求员工个人具备两创精神。创业精神即企业家精神,海尔鼓励每个员工都应具有企业家精神,从被经营变为自主经营,成为自己的CEO;创新精神的本质是创造新的价值。新的价值的创造来源于创造新的用户资源。

人单合一双赢的利益观是海尔永续经营的保障。

海尔是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海尔,主要包括员工、用户、股东。只有员工、用户和股东持续共赢,海尔才有可能实现永续经营。为实现这一目标,海尔不断进行商业模式创新,逐渐形成和完善具有海尔特色的人单合一模式,“人”即具有两创精神的员工;“单”即用户价值。每个员工都在不同的自主经营体中为用户创造价值,从而实现自身价值,企业价值和股东价值自然得到体现。每个员工通过加入自主经营体与用户建立契约,从被管理到自主管理,从被经营到自主经营,实现“我的用户我创造,我的增值我分享,我的成功我做主”,这是对人性的充分释放。人单合一的自主经营体为每个员工发挥两创精神提供资源和机制的保障,使每个员工都能以自组织的形式主动创新,以变制变,变中求胜。

三、集团招聘规划岗位

岗位 类别

岗位基本要求(学历、专业)

普通工人、初级技工类

·高中、中专、技校及同等学历,专业不限

高级技工、初级技师类

·技校及以上学历,专业以理工科为主,须有高级技工证、技师证

基层生产管理类(生产班组长等)

·大专、高职类学历,专业以理工科为主,参照集团内历练期绩效

物流仓储、统计类(物流、库管、统计等)

·大专、高职类学历,物流、统计类专业优先,参照集团内历练期绩效

投入产出类(采购、成本核算等)

·大专、高职类学历,采购、财务类专业优先,参照集团内历练期绩效

现场质量控制管理类(内检、外检等)

·大专、高职类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参照集团内历练期绩效

设备操作维护保养类(操作、维修等)

·大专、高职类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参照集团内历练期绩效

辅助管理文职类(后勤服务、内勤等)

·大专、高职类学历,专业不限,参照集团内历练期绩效

四、招聘基本条件

项目

基本要求

学历

中专/高职/大专学历

专业

机电机械类、数控模具类、电气工程类等工科类相关专业

年龄

女:17-23周岁,男:17-25周岁

个人证件

本人正式二代身份证原件

身高

符合岗位操作及安全要求

视力

裸眼视力≥0.6,无色盲

健康状况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及其它足以影响他人健康的疾病

五、薪资福利待遇

项目

相关说明

保险

·按郑州市相关规定投缴社会保险

住宿

免费提供职工公寓,由物业统一管理,户型:两室一厅,4人间;内部配置:上床下桌,并配备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电视、无线网络、书桌、衣柜,入职即配发三件套装(床单、枕套、被罩)

薪资

·平均月收入:2500---4500元(年4-7万)

·工资发放时间:每月12日,网银支付到工资卡中

·年终奖:根据公司效益、个人表现考核兑现,约为月平均工资的2

福利

每月工作餐补贴:300---360元(两餐,12/天,工资之外,统一充值到餐卡中使用)

每年7-9月份提供高温补贴

春节往返提供免费包车或报销相关费用

夏天将发放降温饮品和降温用品

每年春节发放年货(满一年1000元)

职业发展

集团为员工搭建首席技师职业认证制度,实习期结束转正后根据定期技能等级评比进行岗位升迁及工资补贴的相关调整

六、工作地点―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十二大街—海尔工业园

七、校企合作邀请

真诚邀请各中专/技校/大专/高职类院校的领导老师来海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具体合作模式将在订单培养、工学结合、就业前置等方式下详细洽谈,以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双赢。

八、联系方式(仅供校企合作官方联系使用)

  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十二大街—海尔工业园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赵经理:180038187070371-67963800   邮箱:zhaojw@haier.com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