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洛阳三隆安装检修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08日 点击数:

  洛阳三隆安装检修有限公司原隶属中国石化洛阳石油化工总厂,2005年4月改制为独立的法人实体。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化工装置转动设备、电气和仪表自动化等设备的安装调试、检维修和装置生产保运业务。

  公司现有员工16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06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21人、工程师82人,一级、二级建造师44人;高级技师26人、技师147人;其他各类注册执业资格人员20余人,技术力量雄厚,获得中石化“检维修协作十佳单位”称号。

  公司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等资质,并具备与企业施工资质相应的安全资格等级标准,具有中石化石油化工检维修保运资质。目前,公司担负着中国石化洛阳分公司炼油、化纤、化工生产装置的机、电、仪设备日常维护保运任务。

  公司在广东湛江(中石化东兴炼化)、海南洋浦(中石化海南炼化)、广东惠州(中海油)、陕西宝鸡(长青煤化工)、福建泉州(中化集团泉州炼化)、陕西榆林(中煤集团煤化工)、海南东方(中海油)、内蒙鄂尔多斯(中天合创煤化工)等建立了分公司,承担相应生产装置的机、电、仪设备日常维护保运任务。

  因业务扩展,诚聘机泵、电气、仪表维修工若干名,从事机泵、电气、仪表设备检修维护工作,择优录取。

  要  求: 25周岁以下男工,身体条件健康,无职业禁忌症。应聘人员无区域限制,全国各地人员均可参与。

  有同类设备维护检修经验熟练工,条件可适当放宽,需提供证据。

  机泵维修工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

  电气维修工学历要求:专业对口技校及以上

  仪表维修工学历要求:专业对口技校及以上

  电   焊  工学历要求: 专业对口技校及以上,有相应资格证书

专业

人数

工作地点和人数

备注

仪表维修工

26

洛阳10海南4 泉州4 惠州8

电气维修工

24

洛阳10海南3 泉州3 惠州8

机泵维修工

35

洛阳15海南5 泉州5 惠州10

电焊工

2

洛阳

焊工安全操作证

  培训:

  新员工入职后除基本系统培训外,安排1名师傅签订师徒合同,指导业务学习和技能提高,技术成长快。

  待遇:

  1、一经录用,按照三隆公司现有薪酬体系执行,各项社保足额缴纳,顶岗实习期间购买意外伤害险。每周五天工作制,加班费按劳动法规定支付。第一年为学徒期,工资执行初期基本待遇,根据学历不同为1900~2300元,定向项目部另有300~800元地区差。一年以后经考核对接岗位,待遇随岗位晋升而提高,每年均有至少1次考核晋升机会。不包含地区差,第一年综合月收入约2300-2800元。

  享受餐补、生日礼、健康补助、年度健康体检、防暑降温、高温补贴、季度洗涤用品福利、节日福利等。

  年度假、探亲假、婚假、陪护假等齐全,日常休假按照国家规定执行。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休假。

  2、定向项目部人员直接与项目部签订合同,社保交在项目部当地,在项目部长期工作。项目部定向员工吃住全包全免,每月收入比洛阳高300元以上。定级后每年可带薪探亲1次,单位报销路费,也可亲人反探亲,单位报销1-2人路费。

  3、洛阳本部人员均有在项目部定期工作的义务。

  咨询电话:0379-66994866   0379-66994906

  录取方式:统一组织进行面试和考核,择优录取,录满即止。

  报名方式:将身份证明、毕业证、个人简历扫描或拍照后,电子版发至 ,文件名应为个人姓名、工作地点和应聘专业。纸质版可投送至三隆公司综合办,注明应聘专业和工作地点。恕不接访。

  洛阳三隆安装检修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

  附:公司各单位地址

地址

洛阳石化本部

洛阳市吉利区

广东湛江分公司

广东湛江市

海南洋浦分公司

海南洋浦开发区

海南东方分公司

海南东方市

广东惠州分公司

广东惠州大亚湾

陕西宝鸡分公司

陕西宝鸡陈村镇

福建泉州分公司

福建泉州惠安县

陕西榆林分公司

陕西榆林市

鄂尔多斯分公司

内蒙图克镇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