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校园乒乓球联赛
作者:常京花 撰写时间:2023年11月30日 点击数:

   乒乓球作为国球,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是一项集力量、速度、柔韧和灵敏于一体的运动。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团队合作精神,特举办此次校园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11月18日在沁园校区成教中心一楼乒乓球室举行。

   比赛项目设置有混合团体赛和个人赛;个人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

   比赛过程中,双方在激烈对抗的同时,也增添了在赛场上的气氛。不仅仅是追求胜利,同时也是对于这项运动本身的乐趣。这场比赛既锻炼了自己,也加强了大学生大赛上的心理。

   在各位选手充分的准备下,比赛中也是随机应变。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无论胜负,他们都是值得尊敬的。

   在本次乒乓球联赛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荣获:

混合团体项目第一名

男子单打第三名

女子单打第七名

祝贺他们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不仅体现了才华和技能,更展现出毅力和勇气。激情碰撞,超越极限。任在心中,勇乒高峰。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