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常京花 撰写时间:2024年02月29日 点击数: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管理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2024年2月26日,我院在k113教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周学生干部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李艳钰老师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

会上,李艳钰老师传达了本次周例会精神及相关工作安排,她强调: 

1.班干部要全面摸排学生返校情况,确保应返校学生安全在校,未返校学生要与家长逐一联系,落实原因;

2.要关注学生动态,引导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调整作息,适当运动;

3.要加强安全教育,重点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等;

4.大二学生即将毕业,开始实习,开始自己的路程,慎重考虑自己的未来。

5.落实宿舍深入制度,发挥班长宿舍长作用;严抓课堂考勤和请销假制度。

此次例会安排部署开学第一周具体工作,对我系学生干部组织服务能力、服务质量提出了要求。本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学生干部起到表率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干部自身的使命感。相信在新学期的工作中他们会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