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祝贺我系龙广征、齐渊博等4名同学在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工业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撰写时间:2018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6日-17日,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在青岛落下帷幕。机电工程系2支代表队、4名学生在首届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赛项中取得了国际选拔赛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大赛是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性赛事,来自全国18个省155支代表队、310名优秀选手和自金砖国家俄罗斯、巴西、印度、南非及一带一路沿线奥地利、蒙古、柬埔寨、乌兹别克斯坦、赤道几内亚等国家的18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竞赛内容包括工业机器人组装、机器人调试和机器人技术应用PPT展示答辩三部分,旨在考察选手对机器人组装调试及故障处理的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在杜斌、解向阳两名教师的现场指导下,本科组的龙广征、齐渊博以及高职组的谢博、黄国伟4名同学沉着应战,积极拼搏,分获工业机器人装调技能大赛国际选拔赛的两个三等奖。

  据悉,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暨首届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教育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BRICS BC)主办,是提高学生实践技能、培养杰出的工业机器人应用型技能人才的一项重大国际性赛事。

  此次我校学子在工业机器人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充分显示了大家探索新技术、学习新技能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表示将总结大赛成功的经验并以此为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取更好成绩。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