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召开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报告会
作者: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14日 点击数:

9月12日晚,机电工程系在K101报告厅召开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报告会,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系党支部副书记郑铁明主持。

    

    

会上,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孙海燕介绍了机电工程系的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和课程设置情况,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了解读,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系党支部书记雷勇作了发言,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学业,培养课余兴趣爱好,积极参加专业社团和社会实践活动,从德、智、体、美四个方面全面发展自己,在大学遇见更好的自己。

     

    

随后,同学们分专业进入各专业实训室,聆听各教研室主任的专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本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

通过专业教育,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和学习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学习目标,进而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