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举行专业科技社团招新活动
作者: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28日 点击数:

9月27日晚,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在高新校区报告厅举办专业科技社团招新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学生专业核心技能,推进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全体成员、科技社团负责人和2018级387名新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了机电工程系的焊接机器人社、三维创新工作室、奇幻AI人工智能工作室、远空飞行社、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作室5个科技社团的运行情况和发展方向,并展示了无人机飞行、人工智能机器人模拟演示等项目,吸引了全场同学的目光。

    

科技社团展示结束之后,我院重生街舞团、吉他社等文体社团也借此平台展示了社团风采,特别是我院健美操协会的同学,欢快热烈的音乐,刚柔并济、整齐划一的动作,极富运动美和节奏美的韵律,把现场氛围带入了最高潮。

社团展示结束后,同学们在现场扫描二维码加入各类社团,表示加入社团是为了锻炼和增强自己与人交往、解决问题的能力,体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使自己不负时光,努力向前。

举办科技社团招新活动,对社团文化进行全方位的展示,使新同学更加了解和熟悉社团,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社团,从而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养,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