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深入宿舍查看标准化公寓创建活动开展情况
作者: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点击数:

11月8日晚,机电工程系主任秦国防和系全体学工人员深入高新校区6号公寓楼,查看标准化公寓建设进展情况。

为指导和规范学生公寓的建设与管理,机电工程系积极响应我院标准化公寓建设工作, 对学生公寓基础设施、卫生与环境、安全与节能、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各宿舍按照要求,结合专业特色和个人喜好,积极开展宿舍美化、标准化创建活动。该项工作目前取得了阶段性的良好效果。

  

8日晚,秦国防和系副书记郑铁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同时深入宿舍,查看创建情况。各宿舍干净整洁,温馨舒适,文化氛围浓厚;同学们在宿舍装饰中融入专业元素和兴趣爱好,既彰显了青年人的个性,又显示出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秦国防对同学们的创建成果表示赞许,希望创建效果越来越显著,大家都能在一个舒适的空间生活学习;交谈过程中,秦国防还重点关注了建档立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本次活动是机电工程系围绕文化建设创建的一个环节,近期机电系还要开展叠军被大赛、棋类比赛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