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14日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兼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参加《高职院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的培训学习为主题,参会辅导员结合机电系学生工作的现状,畅谈了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感想和建议。

机电工程系副书记郑铁明对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的《做大学生人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报告感触颇深,他深深折服于曲老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和爱党、爱国、爱学生的高尚情怀,希望在座的每一位都能成为大学生人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系团总支书记李艳钰就认真学习和研究政策、法规、文件和学生干部的培养选拔做了交流;辅导员霍龙龙、解向阳和朱洪凯分别就主题班会、谈心谈话、新时代新媒体、职业生涯规划、爱心温暖困难学生、深入宿舍与学生深刻交流等感悟做了发言。与会的兼职班主任老师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

最后,机电工程系书记雷勇发言。他对大家的学习分享给予了高度评价,倡导各位学工人员,要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是学生工作的根本,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致力于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驾驭学生思想动态的实际能力,助推机电系的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