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撰写时间:2019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019年2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高新校区B336召开了全体教工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书记雷勇主持。

  会上,郑铁明副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排查不留死角,认真完成工作台账。

  孙海燕副主任向大家传达了期初教学会议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敢拼实干的精神,顺利完成优质校建设验收、智慧课堂的使用、单招考试的准备、特高校建设、专业和课程建设等工作任务。

  最后,雷勇书记就招生工作、无烟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全体教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学院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到学院事业发展中来,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学期,新气象,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