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撰写时间:2019年03月13日 点击数:

  3月11日中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系部党总支书记雷勇参加了培训会并做了精彩报告。

  会上,雷勇从“提升自己,影响他人”“促进积极有效的改变”“管理的实质是提升认知”三个层面与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对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理解,提醒学生干部首先要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进而去影响和感化他人,告诫同学们遇到问题是常态,只有付出思考和智慧,去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才能实现自我锻炼和提升。

  本次培训会议,为机电工程系学生干部更好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奠定了学生干部助力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素质基础,强化了责任担当和打开工作新局面的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群体的责任心和上进心。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