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举行第二期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
作者: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22日 点击数:

为推进学生综合素养教育,打造一支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学生队伍,4月19日至20日,机电工程系在济源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第二期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雷勇、全体辅导员、2018级学生干部和机制(本)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期训练营。

活动中,教练员带领队员们完全释放自我、全情投入,举行了活泼的开营晚会,全体跳起了社会摇;队员们团结协作、全力拼搏,完成了“团队建设”“挑战NO.1”“攀岩”“信任背摔”“毕业墙”等高难度拓展项目。“团队建设”环节队员们团结协作,集思广益,制作并展示了代表各自团队文化的队名、队呼、队歌和队旗;“奇胜队”在“挑战NO.1”中,始终不抱怨、不放弃,最终以2分17秒的成绩在6个小分队中夺冠;“攀岩”项目挑战了每一位队员的身体极限和毅力,绝大部分队员都战胜了自己,到达了顶点;“信任背摔”使队员们充分体验到了队友间相互信任的重要性;“毕业墙”是所有项目中难度和强度最大的,队员们充分发挥了团结一心、不离不弃、勇于担当的精神,甘愿成为整个团队的脊梁,双手托举起队友的生命,靠生死扣紧紧拖拽着队友的身体……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仅用时13分14秒,团队75人全部通过毕业墙,队员们虽然肩膀被踩得伤痕累累,手臂被拉扯得青筋暴突,脸上却洋溢着胜利之后的喜悦。

通过本期素质拓展训练,同学们打破了彼此间的隔阂,充分融入到了机电工程系这个大家庭中,更深深地理解了团队的含义。训练营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团结协作,勤奋进取,勇于担当和奉献,服务于广大师生,带领机电工程系全体学生成为学院最好的团队。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