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办公室:0391-6636951
  • 机电一体化教研室:0391-6636952
  • 模具技术教研室:0391-5562531
  • 机械制造教研室:0391-5562530
  • 数控技术教研室:0391-6636965
机电工程系举办民盟合作教研帮扶活动
作者: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盟院合作”精神,认真落实盟院合作工作台账,培育智能制造教师队伍,4月28日,机电工程系特邀民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蒋志强博士、教授,航空工程学院冯宪章博士、教授做客盟院合作智能制造教研帮扶活动,使全系教师收益匪浅。活动由机电工程系书记雷勇主持。

  教研活动中,蒋主任向全体教师详细介绍了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和专业群建设的先进经验,又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和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教师针对科研和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冯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两位教授与全体教师合影留念,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期待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教研帮扶活动。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黄河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300米 0391-6636931 电子信箱:jyjdgcx@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