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参加河南省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撰写时间:2014年11月30日

      

 

     1129日,我系李国彦老师带领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范伟康、常小玉、武丹丹、刘叶飞等4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参加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模拟创业技能竞赛(沙盘大赛)“工业企业经营技能竞赛”河南省赛区比赛,并荣获一等奖。本次竞赛1128-29日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共有21所院校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我系为参加本次参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市场营销教研室刘逸和李国彦两位老师近两个月来,几乎每天晚自习和周末都在实训室指导学生实训,做参赛的准备。工业企业经营技能实训设计突破传统教学模式,实现教学过程与企业经营流程的无缝对接,在竞赛准备过程中各成员分工明确、密切协作,认真分析市场竞争环境,推测竞争对手的经营策略,开展广告、原料采购、产品研发、组织生产、融资等经营活动。经过充分准备,终于在省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26日,李国彦老师将带领本组团队代表河南职业院校参加在杭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