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新生专业介绍会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20日

9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沁园校区举办专业介绍会,系部各专业教师、2018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教师通过专业宣讲等形式,从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的角度分析了专业设置的整体情况,针对不同专业的学习侧重点与发展聚焦点进行了重点讲解。

张志萍老师、卫根超老师、张芬芬老师、柳国华老师和卫苗老师分别对经济管理系下属的会计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国际贸易专业和营销专业的学习内容、学习重点、发展要求、成长路径等多个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回答了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并鼓励在场的所有同学争做“专”与“全”相结合的时代人才。

本次专业介绍会,使新生对专业认识、专业选择和专业学习有了较为深入地了解和把握,为进一步坚定专业信心和激发学习热情打下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