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30日

9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沁园校区实训b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经济管理系负责人及2018级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段丽娜宣读了《经济管理系关于2018级新生军训标兵进行表彰的决定》,并对军训标兵进行了颁奖。

系主任孙德营对济源市情和学院、系部、专业情况,进行了详尽介绍,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生存。

系办公室主任邱三平和新生交流了如何顺应新环境,适应新方法,有效规划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会议宣读了经济管理系今年实行辅导员和班主任并行的学生管理机制,由教师兼职班主任,将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水平、推进学工队伍建设,形成工作合力。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