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济源市电商扶贫项目论证会
撰写时间:2018年10月15日

为扎实推进学院优质校创建工作,做好会计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和工学结合建设,经济管理系于10月11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济源市电商扶贫项目论证会。济源市供销社办公室主任、济源供销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崔江波和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经济管理系主任孙德营主持会议。

崔江波在论证会上介绍了国家扶贫电商政策、目前济源市农村电商布局以及农村电商对接城市社区团购的相关问题,深入了解了我院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特色、优势和实习实践情况作。论证会就农村电商行业的需求与学生特点,广泛探讨了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专业的课程体系、实践体系的改革。经管系下一步将按照岗位工作流程要求,确定教学内容、实现课程与岗位任务的对接,继续构建基于特定岗位的课程体系,优化学校人才培养方案。

本次论证会是探索专业发展与国家战略任务相统一的尝试,为我院与国家政策、行业发展和企业“四方协同”创新高职专业建设机制,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