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礼仪讲座
撰写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月19日晚,经济管理系在教学办公楼阶梯教室4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礼仪讲座,邀请国家二级注册心理咨询师、奇迹之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讲师、运城市人社局人力资源部礼仪培训师段淑玲老师为主讲人。经济管理系主任孙德营,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段淑玲老师以一首《成吉思汗》舞动全场,全体学生及老师起立并参与其中,气氛异常热烈。接下来段淑玲老师从站姿、坐姿、行姿、蹲姿、手势和礼貌用语等多个方面为学生们讲解和示范各种礼仪规范。讲座中,段淑玲老师和学生们互动不断,设置不同的情景,邀请学生上台完成动作后再加以正确指导。全程高潮不断,学生们都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活动,讲座效果良好。

毕业生听了讲座,明白了日常行为礼仪规范,不仅可以提高个人素质,提升个人交往能力,也为毕业以后踏入职业岗位时打下良好基础,更好地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