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经济管理系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暨首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撰写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0月28日,经济管理系在石板沟素质拓展基地举办了2018年学生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暨首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经济管理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主要包括“破冰之旅”“团队组建”“挑战NO.1”“盲兵布阵”和“动力圈”等五个项目。在教官和辅导员的帮助下,全体学生干部团结一心、克服困难顺利通过了每个环节。“破冰之旅”让学生干部们充分了解课程,积极融入团队,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调整好参训人的心态;“团队组建”就是要求参训人在限定的时间内选拔出来队长,并展示各自的队名、口号、队旗和队歌;“挑战NO.1”培养参训学员在复杂情况下的统筹能力和在重重压力下永不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盲兵布阵”是要确定团队核心,感受沟通技巧;最后的“动力圈”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学生干部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终于完成了2000圈转动任务!

活动最后,系团总支书记李小文宣布经济管理系首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接下来经济管理系将会开展一系列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

此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升华了参训成员的心灵及思想,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