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河南省首届高职高专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协调会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01日

为保证河南省首届高职高专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各赛项的顺利进行,10月31日上午,学院召开了赛前协调会。副院长郝小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根据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教学工作委员会和全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的安排,我院承办了河南省首届高职高专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比赛将于11月3日举行。

会上,经济管理系主任孙德营介绍了河南省首届高职高专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基本概况,从赛前准备、赛中组织管理及赛后等各个环节对赛项安排进行了细致地介绍,并就赛项安排征求各职能部门意见和支持。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比赛事项安排以及部门职责,对大赛的前期筹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圆满完成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工作。

郝小会总结讲话。他说,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教学工作委员会将河南省首届高职高专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交由我院承办,是对我院工作成绩和质量的认可和肯定。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赛项,各司其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大赛组织要对接相关要求和技术规范,确保公开、公正、透明,确保大赛顺利完成;相关专业要利用这次学校交流机会,加强与参赛学校的学习与交流。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