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盟院合作会计专业对口帮扶研讨会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1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举办了盟院合作会计专业对口帮扶研讨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潘克勤、我院会计教研室教师与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潘克勤院长表达了对盟院合作的重视,重申深化“盟院合作”的宗旨,并表示将尽全力帮助我院经管系解决会计专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会计教研室主任钟铃介绍了我院会计专业的发展历史,并说明了师资团队、课程建设、科研、学生等的发展现状。潘克勤院长对我院会计专业的实践教学方面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两校在理论与实践方面应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双方就会计转型及相关课程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在师资培养、申报课题、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对口帮扶框架。

此次研讨会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双方在师资培养、课题申报、教材合作、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深化合作提出了方向,对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更好地为社会培养合格、有用、实用的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