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二届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2月1日,第二届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07支代表队的321名选手同台竞技,我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同时我院被评为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面向全国应用型本科、高职院校的全日制在校学生,重点考核学生对商品选品、网站设计、seo优化、站外推广四个方面的专业技能。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32所院校的7638名学生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107支代表队晋级总决赛。我院代表队经过两个月的运营在河南省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决赛中,晋级团队分别进行“实战运营”和“现场决策”两大模块的比拼,其中“实战运营”模块为线上运营,围绕跨境电商选品、网站设计、营销推广等核心运营环节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实战运营;“现场决策”模块于决赛现场进行,通过现场决策运营,考查团队对跨境电商热点知识及跨境电商实战决策分析能力。我院代表队经过充分准备,现场比拼,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跨境电商专业不断加强跨境电商教学体系和内容建设,深化跨境电商教学模式改革,完善以赛促学的教学机制,探索跨境电商校企合作新模式,在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孵化、人才培养模式、技能竞赛、专业建设等方面处于省内领先地位。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