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在第十一届“畅享杯”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2月15-17日,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举行。我院经济管理系参赛队伍发挥出色,喜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采用国际先进的商业模拟训练模式,是集知识性、趣味性、对抗性于一体的企业管理技能竞赛.比赛规则是每4位参赛学生组成一个团队,每个团队获得相同启动资金以及同等的生产线、市场等资源,以一年为单个周期,连续经营6个年度,通过不同的资源投入配比,模拟企业在实际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采购、生产、销售、融资、纳税等一系列状况,体验真实的市场竞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25所院校152支代表队的90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接到比赛通知后,经济管理系高度重视,选派专业教师精心指导,利用“ERP沙盘协会”进行学生选拔和训练。经过为期1个多月的培训,市场营销专业4名参赛学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灵活应变的营销职业技能和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在“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竞赛中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彰显了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了学院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