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公益 “爱在冬至,情满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2月21日上午,学院E公益青年志愿者来到王屋镇庭芳小学,开展了“爱在冬至,情满校园”的冬日暖心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冬至,学院E公益青年志愿者偕同济源“爱心粥志愿者”,准备好冬至包饺子的面粉、肉和菜,一早就赶到了王屋镇庭芳小学。盘馅儿、和面、切面、擀皮、包饺子、下锅,虽然大部分志愿者们对包饺子并不拿手,但大家依旧热情高涨,分工合作,紧张而有序地为孩子们准备着冬至午餐。中午时分,热腾腾的饺子被端上来,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看到自己包的各式各样的饺子,志愿者们也露出会心的微笑。吃完饺子休息时间,孩子们还为志愿者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

此次冬至包饺子志愿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让山区孩子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志愿者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